Monday, June 18, 2007

短发

图一:

这一把长发应该陪我有快3年吧!期间有不断的修剪,现在就把它剪得那么的短,大概有短了15cm咯。再见了,我的长发!
本以为想剪现在流行的'bob'装,可是那个理发师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我,我的有皱底,不适合剪'bob'。再来,那个发型需要吹才会好看,挣扎了一会儿,只好只把它剪断而已。

图二:

我的短发,taken just after my hair cut. it looked neat and tidy with temporary rebonding.

图三:

taken 3 days later, it looks so messy.=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