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怨自己……

刚刚才在星期一忙完了presentation烦人的东西
presentation不是我的强项 present得差是意料中的事
问题是我并没有半点伤心难过
朋友都说我变了
以前很注重成绩的peying去了哪里?
以前的我真的酱注重成绩吗?
也许我是……

也许随着时间而成长
发觉到成绩只不过是一张纸
里头写着你得first class honour or second class or third class
也许first class honour的字会让人开心一点
也许我就不用还回PTPTN那80k的吓人贷款

我说我看开了
之前一直努力是因为成绩半上不下
这种成绩最让气人
气它死死在first class border都不跌下来
成绩在border line最辛苦
想努力点把它提升上first class 远离first class border
可是我尝试努力了
成绩不升反跌
也许是时间说
你要休息了

记得我曾经说过
一旦我成绩跌了下来 我不再会那么拼了
这句话是真心的吗?
跌了的成绩是我想看到的吗?
我真的不会那么的拚了吗?

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拼成绩
既然成绩已经不能再挽回
跌了 就是跌了
要怨人?
是自己的错 怨自己

15 comments:

WeiHong said...

谁也不需要怨。
以前的我跟你一样,但是现在我看开了。虽然严格说起来这种态度不太对,但是放下了执著,生活也就轻松多了。

笨鱼 said...

或许你真的需要休息吧,休息够了再打仗。
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Miney said...

我也是,
虽然我还蛮看得开的,
可是拿到成绩单时就会觉得有点难过

但是嘛,
有时侯真的不用太执着的,
因为真的只是一张纸而已

你离开人世的时候也带不到走XD

Unknown said...

exdeath,
对咯,我也是觉得我看开了。。
可是当回想努力已经白费了,有点伤心难过而已。

笨鱼,
是咯,其实这个sem是休息最多的,因为是final year,做thesis的时间。
可是,休息久了,人也懒了。
再打仗?
没有stamina了。。。呵呵~~

LucKy☆sTaR,
对咯,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其实还蛮难过的。。
可是,难过后,又能做些什么呢?
所以叻,就不要管它咯!!

.亮 said...

学业不是压力
功课不是问题
分数不是距离
成绩不是唯一

生活就是要尽量乐观面对。你只能活一次,开心面对还是背负压力,选择权在你自己手中。

Unknown said...

.亮,
已经想通了,不再执著了。。。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我已不再给自己酱大的压力了。

Anonymous said...

Results are to testify how much u know, but is not the definite criteria to judge the knowledge u ave. Presentations are practices for u to communicate and convey ur ideas and is not the definite criteria to judge ur ability. Give urself a little more trust and practise, u will make it!!! I have faith in u!!!

Unknown said...

只要曾经努力过就算是给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了。
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我来帮你打气,加油!

Unknown said...

soo lee,
thanks alot....
i m ok d, jz suddenly think of the results and sad for awhile only...

renge,
谢谢你的支持。。。
有你们的支持,我勇敢了。。。

- L O I - said...

不要太在意啦
这样会让自己透不过气的

我的名言是:
"考第一不一定什么都懂,考鸡蛋不一定是笨蛋"

Unknown said...

- L O I - ,
现在已经想通了,也许成绩很久没有那么差了,所以有点感慨而已。。。

Anonymous said...

IMU的環境是比較變態的。

Unknown said...

林韋地,
IMU的环境真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有时想要放弃,可是回想自己在这里还有不长的时间了,只好忍下去。。

Anonymous said...

快要畢業囉?

Unknown said...

林韋地,
还有一个sem咯。。
顺利的话应该是明年五月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