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5个人的戏院


Rambo 4,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两天前,我才与一位朋友到马六甲的MBO去看
这部戏上映了很久,只是才最近有空去看看。
一到counter买票时,才发现只有2个人买了票,其余的都是free seats。
本以为之有4个人在这个戏院,哪里知道戏一开始时,有一个男生走了进来这个戏院,结果一共有5个人。
wah lau,第一次在酱少人的戏院里。
这个戏院空荡荡的,可是还很不辍,没有人的骚扰,没有人的喧闹,没有烦死人的电话铃声。
很享受的一部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实在的啊~ 看一场旁边没有人坐的电影真的很不错的~
rambo很短,看了很不够喉......

Beck Lim said...

“rambo很短,看了很不够喉......”

白雪这一句很色的样子...

Harry TEOH said...

其实这种的戏院我曾去过,还看低它。。
但,还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在其它戏院看不到transformer,所以跑去那戏院看。。

谁知?
它的已很早买完了。。够力吧?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Home Theate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home-theate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当你看鬼戏的感觉忧怖又不一样

Geralvin said...

Which cinema you went to?

Unknown said...

alvincheng,
我是在我这里马六甲的MBO看的,因为当时还是新开的戏院,再来又是weekday,所以没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