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理性、感性

人,是有感情的
有时候会很理性
有时又很感情用事
可是何时我又有理性过?

我是个感情当先的女生
我容易感动、容易掉泪

眼泪线条发达的我
每当遇到困难时就会伤心、接着就会掉眼泪
伤心掉泪对我来说是个平常事
快乐、喜极而哭,对我来说也并非难事

遇上开心的事我会大声大声地笑
在人人的面前我都是快乐的
脸上一副没烦恼的样子

可是在这一切、一切的背后,又是怎样的我?
我常常在想,在这一切笑声背后,我是怎样的?

我在人人面前表现的是不是个虚伪的我?
是不是常常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是不是个表里不一的人?
我自己也不清楚真实的我又是怎样的

心情是时候该沉淀下来,想想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一个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KAISI你和YICE哥哥差不多同个时候唉声叹气?
What a co-incidence
嘻嘻.
MAKAISI(客家话-WHY的意思)

Unknown said...

我们心灵相通嘛~~~
嘻嘻

Anonymous said...

哟,好肉麻....
PEYING 加油加油
阿姨作你的啦啦对长

Anonymous said...

不用想太多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只要注意不要皮笑肉不笑
或是想笑又ㄐ一ㄥ住不笑這樣子會內傷的

Unknown said...

HAKEEM,
现在天天都在笑
只要做回自己就行了
现在没什么了。。

jerry said...

您好,我特别特别喜欢那个MINIMO相机,但是大陆没有卖的,可以帮我代购吗?

Email: stefbo@qq.com
stefbo@zeld.cn
腾讯QQ:36724317
MSN:stefbo@live.cn(基本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