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10个月后的从出江湖

差两个月就一年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去年10月被放流到遥远的沙巴工作,快5个月了。
可是现在还是不是很习惯

每个假日只有待在家,面对着我的电脑,只有听它讲,没我讲,久而久之嘴巴会臭的
沙巴其实有很多地方可去,可是一个人,可以去哪里呢?
人家说,应该常出去认识新朋友,那么假日至少可以找些朋友度日
可是我,我很孤独,来了沙巴那么就,除了工作的同时之外,应该没什么认识新朋友

每当一个人在房间,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脑海就会一一浮现曾经在我身边的人,个个都离我很遥远
就会想起大家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在一起的日子

是不是打政府工就要忍受被他签派到各地,就算自己不愿意?
当初收到通知要打这里工作时,真的是一百个不愿意,可是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可是到了这里,心里还是牵挂着家乡,我真的会快乐吗?

也许这是给我的一个考验,我是时候长大了,是时候自立了。
我希望我可以

8 comments:

~~Dreams Come True~~ said...

哇!终于冲出江湖了!很开心读到你写的文章。
自立?你一定可以!相信自己,世上无难事。加油吧!

Zoe said...

很高兴看见你的部落各更新,我还以为你遗弃它了呢!呵呵!

一个人孤身离家,尤其有了另一半,让人很难坚强起来。结交新朋友也不容易。既然作了离家的打算,就对自己好一点。在回家的日子日子还没接近时,不要放弃寻找在异乡让自己快乐的泉源。加油哦!我会精神上支持你的 ^_^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你又不是永久性呆在那里~
加油哦!
是不是在沙巴的期限直到政府服务完毕为止?
GAMBATEH!!!!!!!!!

maileng said...

哎哟,阿姨要用布抹镜子,灰尘太厚了。

Unknown said...

soo lee,
在刚刚来这里时常常想更新,可是就是没有心情。现在是因为真的是太无所事事了,所以定下心来写写文章。

zoe,
孤身离家,这应该是我的第一次。
真的是希望自己能振作起来。
每天都在倒数下个回家的日子,很不好受
可是至少,还有人生目标
呵呵

无名氏,
不知道会呆几久
政府服务完毕?还有两年半
晕~~

阿姨,
灰尘很厚,要不要口罩?

Karen said...

吃的咸鱼奈得咸。。有时生活很无奈。ANYWAY 继续加油吧!

valerie said...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mayb we cant see it now but we will, one day.mayb when u look back these days later in the future, you would be really glad that u went there:)who noes rite?
and mom said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 grows fonder!hehe.
miss u!and ur "ni bu yao luan wo":P

Anonymous said...

大妹妹,

要表阿包教你变坏的法则。。。当你变坏后,你的生活就会多姿多彩叻~~~~~~

M医要去KK鸟,你去跟她见面啦~~~~~


乖乖的阿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