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恭喜晓玲和玉芬

23岁了,再不能像从前酱任性了。。。
很快的,大家已经到了适合结婚,组织家庭的时候了。。
我身边的朋友,一个接着一个嫁出去了,一个又一个结婚生子了。
而我呢?还在读书,还未赚钱。。

曾经有位朋友说,当我毕业时,他的孩子已经5岁大了,而我呢?得从找男朋友开始,直到我事业有点成就时才结婚,这应该是几年后的事情了。到时他的孩子已经上中学了,如果好命的话,孩子才上小学。哇,好大的差距叻!

anyway,在这里向恭喜和祝福我两位将要结婚的朋友,晓玲(6月)玉芬(7月),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哦。。呵呵。。在这里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愿你们快乐。

送你们一张贺卡,就如卡上所写的,希望你的日子充满快乐和喜悦,恭喜你。
希望你们能下图片中的夫妇一样,和和气气。在送上一个wedding cake,希望你们会喜欢。

再一次,恭喜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