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988 11th Aniversary Concert



昨天,7月 21号, 星 期 六, 晚 上 7点++, 在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CAR PARK 参加了988的11周年,A-Party.
出席的阵容有:
1。988 全 台 DJ
2。最 劲 歌 手 来 自 香 港 容 祖 儿 和 YUMIKO
3。本 地 实 力 歌 手 包 括 曹 格、张 栋 梁、 品 冠、 易 杰 齐、 李 吉 汉、 温 力 铭、 黄 俊 源、 W.H.Y 和 绝 对 SUPERSTAR HENLEY、 ORANGE、 WEE、 NICK、 KYAN 以 及 JACK。
overall,真个场面很热闹,人挤人。
还看到有个男子,好像扒手,站在我们的后面,贴得很靠近。我朋友说那个男人靠得很近,连呼吸声都听见了。
过后,我快快拉了我朋友去前面,摆脱这个扒手。
现在的人很大胆,竟然在人挤人的时候下手,还是真的聪明。
下次出席这类型的活动,尽可能不要带皮包,只带一些钱出去就好了。
不然得时时刻刻照顾自己的皮包,又要看演唱会,真的会在神不知,鬼不觉中被人扒掉皮包的。
以下是一些在现场拍到的照片,因为离得很远的,zoom了很多倍,才能拍得到酱的差照片。:(
这些照片是按照一系列歌手出场的顺序,可惜的是没有拍到容祖儿 ,因为camera没有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