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昨夜 我失眠了……

昨晚,不,应该是今天凌晨,不,正确是早上6点钟,我失眠了(insomnia)……
昨晚,就如平时一样,迟迟才开始做功课……
其实,我跟白雪一样,拿了免死牌,她拿的是“旷课牌”,旷课太多天会被抓的@_@,而我拿的是“名正言顺的不用上课牌”,这个学期只是忙着thesis,没有上课。

我这个名正言顺的,前几天才真正从kl回来,前阵子都忙着去做survey,天天都需要厚着面皮做人,还要笑笑的称呼他们,假死叻……
现在在家忙着做月尾要present的power point,昨天之前有一些data不知道要怎样analyse =="
可是昨晚按着按着,找到solution了,就快快把它做完……
觉得自己其实不是酱苯的,不至于是电脑白痴,而是没有用心……

刚刚11。30am起床,别人早都去做工、读书了,我到太阳晒屁股时才起床,难怪妈妈每天都在一旁碎碎念……
几经一番挣扎才可以睡下的,昨天其实5点就在床上了,可是转来转去,妹妹起床去学校我都知道,可见的我还是还未入眠……
为什么失眠?我不知道……
自从从kl回来以后,睡觉的时间都颠倒了,多数的时间是2-5am,可是昨天有够力的,6点叻 =_="

刚刚被哥哥的电话吵醒,打来问些有的没的,吵醒我……
算算下,只睡了5个小时,想再睡下去,又被一个马来人吵醒……
一直在大门前喊 "harlo",还是要喊4-5声,又是拉着长长的 "harlooooo",烦死了……
都不要睬他了,还不会学精地滚蛋?他XX……
邻家的狗也乘机狂吠,show show它自家的本领,可是我还在睡觉叻……
又有一阵装修声,eeeeeeeeeeeeeeeeeeeeeee,烦死了,要睡个觉有酱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