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轻松啦……

我终于轻松啦……

爸妈终于在昨晚回来了
他们刚从巴士下来的那一刻 我真得好高兴哦
高兴的是我担心他们酱久了 他们平安回来了
虽然他们都‘大个人’ 可是毕竟人生地不熟嘛
这次又是自助旅行 还要去到乡下那么远、那么偏僻的地方去探亲
没有导游 没有指导员
还真的担心他们叻
还好 都安全回来了
其实最高兴的是 我
不用再在6.30am起床 (这个时间是小、中学生起床去学校的时间,大学生可以睡迟一点^^)
不用在下雨天,好睡的早晨从被窝里爬起
不用在office面对会让我吐血的工人们
更不用在office接一些顾客无理取闹的电话
爸妈这次回乡探亲一共六人同行
先回我婆婆家乡 再回公公家乡
一连拜访了很多个亲戚 (我不太清楚谁是谁)
当然拍个照留念是少不了的哦

这个是我公公那一方的亲戚的照片
原来我还有一个叔叔、叔母及堂弟在中国
可是这个叔叔并不是公公婆婆的亲生儿子 是过继的
不管那么多啦 说完一句 还是得叫他一声叔叔
这个照片是婆婆那一方的亲戚
还有两个美美的表姐(应该是表姐啦,婆婆的妹妹的儿子的女儿,我该叫她们什么呢?)

以下这个是爸妈的一部分战利品 还买了不懂可喝上1年的茶叶 还买了cute cute挂在车上的葫芦 里面画着生肖的图案
可是只买了两个 一个给哥哥 一个给妹妹 我却没有
妈妈说我没车 所以没有买给我
悲哀中@@当然还包括我千交待万交待的中国草药书籍
对中国草药有一点点的兴趣 希望可以看书自己进修
一共有4本叻 得空要好好研究研究
当然还少不了中国泡茶的茶具
这是我第一个用的哦
以下是我泡的茶 颜色很青 不像我每次泡的茶那样红褐色的

7 comments:

aLExpikachU said...

我也曾經在中國買了葫蘆
裏面有我的名字,是師傅畫的 :D

Unknown said...

alexpikachu,
是咯,那两个葫芦都有名字的,可是字体不美。。。听妈妈说,那个名字是用很细的笔从葫芦中间那个洞写上去的。。。
你的也是吗?

Miney said...

是回大陆吗?

上次我父母回去的时候拍了很多照片回来,
说这个是谁那个是谁,
我才发现原来我在那里有那么多亲戚=。=

Unknown said...

LucKy☆sTaR,
是回中国永春,是不是大陆我就不知道啦!我的地理很差的^^

爸妈这次也是拿着相机里的照片说这个是谁谁谁,那个是谁谁谁,我也不知道谁是谁。。。

aLExpikachU said...

我的也是細細的 :D

大陸的意思不是中國嗎?
我的祖先是廣東 :D

Beck Lim said...

我爸爸以前回乡 也是买了N多茶叶的....

难道这就是传统?

Unknown said...

alexpikachu,
大陆应该是中国吧,可是为何他们喜欢说中国大陆呢?那岂不是重复了?

beck lim,
应该是吧,再来中国的茶叶比较新鲜,compare我们在supermarket买的,真的是天与地的差别,口感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