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下雨天……

天空黑黑的下着雨
一个很好睡的一个早晨 而我却没得睡
6.30am得从睡窝里爬出来
赖了10分钟床 很不“干厌”地爬了出来
脸丑丑地去梳洗 更衣
7.00am架着爸爸的老、老、老铁车下公司(时间是算得好好的,要争取睡眠)
而妹妹弟弟们却睡得很甜 很熟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他们 @@

下着雨的天空
我看不清楚前面的方向
雨刷拼命的在刷 刷去天空掉下来的泪珠
今天的天空哭得很厉害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啦?
跟我讲 我去教训他 好吗?
别再哭了 大家心都酸了 +_+

稳稳地扶着驾驶盘
听着MYFM的公鸡饭碗
可是却没有听清楚内容
迷迷糊糊的我还在打着瞌睡
经过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街上
一个又一个熟悉的红青灯
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店面

本想轻轻松松地架着车
一个又一个水滩不得让我提起精神来
一个、两个、三个大水滩……
来来往往的车子 水溅四方
一不留神 又一个水滩
水滩啊水滩……
原来你就是她哭后留下的痕迹

不喜欢你哭
哭得很厉害的你把天空全都布满了黑云
布满黑云的你 脸色很差哦……
有时乱发脾气的你 还会闪电打雷
人人看到你 人人都怕了你
害怕下一个中招的是自己

你……
记得要常常笑^^
人们才会喜欢你 赞赏你
脸丑丑的你真得不好看
天晴的你真的好美、好美哦…… ^_^

:留笔于一个胡言乱语的早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