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走’山记

我。。。我。。。终于去爬山了。。。
恩。。。应该纠正一下,是‘走’山咯。。。
因为我去的那个山是有粕油路的,不是所谓的黄泥路。。。
这个应该不是属于山,应该更正确为山波。。
不管啦,我还是觉得我是去爬山的。。。bluek!

这个山是在马六甲熊山镇,熊山小学后面。。。
这个是一进山的画面,一条长长的粕油路。。。


接下来就是一条斜斜的弯,因为很久没有运动了,爬起来有点吃力。。。

又另一个弯,这个铁paip应该是指第一个level的界限呱!

再继续爬,到了第二个铁paip,到了第二个level了。。。
可是往上一看,哇!太斜了,事后也不早了,再来我们是3个女生一起去,有点怕怕要上去。。。
又不知道这里的治安如何,下次找几位男生陪我们去爬,我们才再上去吧!

很斜,是吧!

我们这3个大胆的女子在第二个level界限前照个相,从左起,xingpei, fuihean and me。。

我也在这里拍个照留念。。
爬完山后,当然,节目不会这就结束。。。
去了fuihean家做fruit tart,卖相很不错吧!
这只不过是一小部分的作品。。。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作fruit tart,fuihean没有做tart的经验,而我只会做cheese tart。。
乱乱尝试了一番,终于完成了。。。
可是,我们一共花了7个小时才完成的呢。。很恐怖叻。。@.@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塞!3个女生而已?
酱很危险叻。
改次一定一定要找男生去。

fruit tart 看起来很好吃。+_+!!!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你说什么恐怖啊?
fruit tard做得很美下哦~

- L O I - said...

下次你和我一起去吧...

我去的是真正的爬山...要背重重的背包,走山路...必要时好要用爬的....

Unknown said...

renge,
是咯,只是3个女生而已。。。
最近很喜欢作出一些危险的事情,还好没有事情发生
呵呵~
这个fruit tart 是我们第一次做的,很有满足感

遥望天狼星的我,
恐怖是我们竟然用了7个小时来做咯,真的是慢得可怜
因为我们只有很少的模型,所以得等很久。。。

- L O I -,
你下次有再去爬山,记得叫我哦!
可是我很‘lum pong’的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呵呵~~
真得很想往爬山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