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又一次sibaraku sushi。。。

星期四,又在一次去吃sibaraku sushi。。。
真的是太值得去吃了,所以一个月内跑了sibaraku两次。。。

今天,也是弟弟UPSR放榜的日子,虽然弟弟的成绩不是考得很好,可是总比我们预料中的好了很多。。。
弟弟得了3科A,最意外的是他的国语pemahaman那一张papeer竟然的A。。。
平时考试国语都是不及格的,考试成绩一出来,真得吓了我一大跳。
就连我一家人,包括3个月内intensive国语补救的补习老师,也就是我姑姑也很惊讶。。。

弟弟平时真的是在这几年来国语都是红字,只有在最后一次预考中勉强及格而已,可是再UPSR中竟然。。。。
哇噻,弟弟还不简单的呢!
这几年来我们的确低估了他

再来这个星期六,也就是今天是他的生日,就在当天一起给他庆祝了。。。
省钱嘛,本小姐最近呆在家,没有摊开手板拿零用钱,所以很穷一下。。。
再来最近常常出去,花的钱不少,存款也所剩无几。。。
很穷啊!!!

一放学就带妹妹、弟弟及妈妈一起往mahkota parade去。。。
因为是放学的时候,还怕很多人呢!
可是还好,人潮不怎么样。。
妹妹和弟弟这两个小冬瓜很喜欢吃sushi,今天一来,就知道他们不会替我的荷包心痛的。。。
可怜的荷包哦!!!

以下都是在sibaraku sushi restaurant拍的。。。
很像很‘耍姑’酱。。。
可是不管啦,手机camera的目的是想拍就拍嘛,哪里得空管他人那么多。。
呵呵~~

妹妹很专心的看着menu,在想要吃些什么

又post这个menu上来,总共有21种日本传统寿司、手卷,任大家选择。。。
每个只是RM1.20而已。。。
是不是很便宜叻,不然我不会再次光临此店咯。。。
平时吃sushi,最便宜就要RM3.00,哪里又RM1.20的哦?
真的是很‘得食’咯
装绿茶的茶壶,很重一下。。。
茶水是免费的,任加。。
在等待的当儿,我们拍起照来。。
妹妹和妈妈的合照
这当然是我和弟弟咯。。。
妹妹说我们笑起来是一样的哦?真的有酱像吗?
坏蛋的我捏着弟弟的脸颊
看,弟弟笑得多开心。。。
好像不痛似的。。
呵呵~~
以下是我们所order的食物。。。。
一共叫了47 set sushi and handroll。。。
哇,第一次吃得酱恐怖的@@
以下只是第一部分的食物,当然过后又在加order咯。。。
恐怖恐怖
bill一来,总共RM55.60..
虽然说以吃酱多来算,真的是很便宜了。。。
可是本小姐一年都吃不上几次的sushi,这一笔真得有点够力。。
可是,算算看,还好吧!一人只不过是差不多RM14,久久一次,算了吧!
就当作替弟弟庆祝咯!!!
在一次在这里祝弟弟生日快乐,12岁了,记得要听话,当然是听我的话啦!
不要'kek'我生气啦!!

3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你弟弟很可爱~
你弟弟今年也应该考了UPSR吧?
我妹妹也是年尾出生的。而且还差几天就是另外年了

Unknown said...

恭喜你弟弟&祝他生日快乐!

>.< sushi~~~

Unknown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他小时候才可爱,现在呢?不再可爱了,有时还是很气人的

Renge,
成绩不是很好咯。。。
anyway,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