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youtube is banned!

最近朋友常常送我一些youtube link,可是不知道为何,我这家电脑不能进youtube。
尝试问了一些朋友,他们都笑我,为什么会中banned的?
这个事情会发生的么?@@ 我也是受害者,我也不知道为何!)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时本身身在吉隆坡。
回到家时,听妹妹说youtube被banned了,妹妹说也许看太久了(妹妹看了整天的youtube咯)
有个朋友也说也许是因为看太久吧!说什么youtube是个sharing的website,也许不应该自己霸着看,应该给机会给别人,所以就ban了我。(很牵强的理由,可是至今没有更好的理由,只好接受)

刚刚听了julian说,这个好像是virus来的。有谁知道有什么software or antivirus可以解这只virus哦?


updated 15/11/07
我的电脑终于正常了,谢谢exdeath的link,把那只虫除掉了。。。呀呼!!!
至于谁也是那么不幸中了这只毒,可以到这里download那个software。。。
希望你们扫毒成功咯!!

9 comments:

WeiHong said...

很明显是virus吧···哪里有这种warning的?
用你的antivirus来scan一下,如果没装可以去pack.google.com下载免费的Norton Security Scan 或者用online scanner。再不行的话,只好手动移除。还有记得Scan你的pendrive。

钪凯 said...

很明显是病毒,扫一扫毒吧~

Unknown said...

Exdeath,
我试了,装了Norton Security Scan,也用了你给的online scanner,可是还是一样,还不可以开。
至于你介绍的手动移除也是被ban了,不可以开哦。。。
很像很大件事叻。。。

钪凯,
扫了毒,可以还是不可以。
是不是得reformat我的电脑哦?

WeiHong said...

借用别人的电脑开···
试一下这个,还有记得清理你的pendrive/external hardisk

Unknown said...

电脑好了吗?

很好笑的virus。
中毒了,还会有酱的warning。
看来,写这程式的人很无聊。

Anonymous said...

Virus!!!!!!

这个还好。。。有的是直接不让你上网,我又试过一个。。只可以用IE,不可以用FireFox

Unknown said...

exdeath,
谢谢你,电脑白痴的我终于成功了。
终于可以上youtube了。。
download了这个software在pendrive,以防万一要用到。

renge,
电脑终于好了。
这个virus出现时还有可怕的笑声。
刚刚的时候还真得被吓倒呢。

滅MiVelz衛兒,
这个也会ban你用firefox, youtube and orkut。
很坏的virus。。。

- L O I - said...

我家的电脑也中了!!!
我还没有搞定咧!!
不止是Youtube, 还有firefox!!!!

Unknown said...

- L O I - ,
你尝试exdeath的方法,可以扫毒的。
不然你给我你得email或msn,我send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