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Toilet logo

我相信大家对厕所的logo并不陌生吧!
每当我们去走shopping时,尿急时都会往有厕所的logo走去
你们是否有注意看马来西亚的厕所logo长得什么样的吗?

以下这个就是一般我们所看到的:

而在外国呢?是否跟马来西亚的一样?
若不,那又有什么特别呢?
以下的照片是我从一封email里extract出来的。

Switzerland: 看得出哪个是男厕女厕吗?
Taiwan:用公、母代替。。
Paris :有多少人明白这一个?
Edinburgh:这个国家在哪里啊?没听过。。。
At the Science Fiction Museum and Hall of Fame: 是否有点太过……
Brighton : 看得出那个字吗?你确定你不会认错?
Prague:要很小心观察,不然就糗大了。
Austin:说真的,我还是分不出那里一个是男厕女厕。。谁能告诉我?
Atlanta Georgia:画得还蛮贴切的 ……
Bremen:还蛮抽象的。。。
Korea:好cute哦!
Scotland:把人比喻成鸡?=='
Unknown: 只要仔细看,还很容易明白一下。。。
Korea : 还蛮懂人性的嘛!

8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基本上女生是少个部分的
男生是多个部分的吧。哈哈哈哈XD

Miney said...

很搞笑,有些很可爱XD

关于那个西瓜的,
缺了一个角的是女的,
三角的是男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对的XD

Unknown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多数都是酱的。。。
说真的,国外的旅客如何知道哪个是男厕女厕哦?有的真得很难猜哦!

LucKy☆sTaR,
哦哦。。。
原来那个西瓜是酱的,不讲我还不知哦!
那个很难猜

Invisible said...

最后那个超搞笑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多都看不出。。去外国的哗,一定成为色狼@@

Anonymous said...

@@还真难猜!!
搞不清楚就糗大了!

Unknown said...

很有趣的logo。
太有创意了。
有些还要想歪点才能猜到。XD~

马来西亚有点保守,所以像酱的厕所logo是很难会出现在这里的。

Unknown said...

Invisible,
哈哈。。。
因为有些男性通常喜欢偷窥女性嘛!

happypig,
你猜到多少个呢?
下次出国时看到这类型的toilet logo,记得不要进去哦。。
不然糗大了

Renge,
有的很明显,可是有些真的是很难猜咯。。。
马来西亚的都是黑白男女,都没有酱得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