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想当年……

新的一年,也象征新的一学年开始。
今天陪了我妈妈出席了一年一度新生迎新会,因为今年我弟弟初长成,终于上中一了喂!
这是弟弟是我家最年幼的一个,足足与我相差了11岁。
哇靠,11年叻,怪不得我跟他有代沟。
我这个弟弟很manja的,也许从小就受宠,不像我们当年。。
什么都得靠自己,哪像现在的小孩,要什么,需要什么,一开声,这个可以,那个行。
唉。。。

曾几何时,我们也像这一班所谓的嫩草,从小学转入中学。
当年一张张无辜、单纯的脸,在中学受到感染、影响,变成一张张??狡猾、诡异??(背叛时期)的脸孔,而转到如今的成熟稳重型的长相。
回忆起,好像一切都过得很快、很快。

新的一年就像这样,一年一年的来临了。
看着新一批的学生进入中学,也意味着我离开中学的日子也多一年了。
想当年我们也像这一群新生在礼堂里坐着,听着校长、纪律主任的训话。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经验了,今天从新体验这种生活,顿时觉得。。。。
哇老,我那么多年的中学生涯如何挨的哦?
当场,我有点想举手叫那个训导主任闭上嘴巴,因为他真的真的很烦。
可是,尊师重道的我,当然没那么做啦!只不过是心坏一点点,当然觉得庆幸我不是这个中学的。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坐前排的学生很安静的听着训话,而后座的呢?
也就想我们当初的行为一样,坐在后面当然可以讲话啦,都被前排的同学挡完了嘛!
当然少不了这一群勤劳的学长们站岗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弟弟比你小11年哦...
哈,我弟弟比我小12年呢!
我妹都比他大10年...我还有哥哥呢!
真的很有代沟==

幸福公 主 said...

哈哈。。。我跟我弟弟也相差10年。

林韋地 said...

舊家被燒了,搬進新家了,什麼都還沒有,但有空來坐坐。

http://iamlimwooitee.blogspot.com/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happypig,
是咯,我弟弟小我11年,哥哥大他12年,看他们都不能好好沟通咯。

幸福公主,
你跟你弟弟差10年哦?有没有代沟呢?

林韋地,
好的,我刚刚去坐了,干嘛烧家哦?

Miney said...

說真的
以前真的很討厭開學的第一天
因為周會都特別難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