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I was there queuing for J.Co Donuts....

前天与几位朋友到Pavilion去看戏,看了刚上映的The Golden Compass。当天我们是拿student card去的,戏费还是要RM8,比起其它的戏院贵了RM1。还好戏院的environment还不错,seat也很舒服,花得还值得。

The Golden Compass是个还不错的movie,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而我在这里不会向你们爆料,爆料了就不好看了咯。

看完戏后,就是靠近晚餐时间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到Pavilion去,在这之前常常听到我朋友说J.Co donuts几好吃、几好吃。其实我来看戏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要尝试这个donut,想知道为何人人可以为了这个donuts而排上几小时,我听到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有酱好吃麽?他们很的空哦?”

当我到了J.Co donuts时,真的如我朋友所讲的,排长龙。他们都是拍成S字形的,可见得人人都是挤在一起的,队伍早就看不清楚了。看到的只是一堆人,不同种族的一堆。
那我们在哪里呢?我们刚排队时是在最后一个,一直排到1个小时半后,终于到我们的turn了。哇赛,问你死没?没想到为了尝试一个donut,浪费了1个多小时,单单只是在排队。本人还蛮喜欢这个logo,看起来还不错嘛!

排了那么久,不买上两打哪里对得起自己哦?呵呵~~不是啦,买两打便宜很多咯。。。看样子,还很不错吧!第一口咬下去时,哇,怎么好像没有咬到酱的?入口即溶,太夸张?可以去尝试一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sai,排对也要酱久哦?
看来很像真的不错。
不知这里会不会有分行叻?
^^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dunkin那个有巧克力流出来的 =p

Unknown said...

renge,
是咯,排队都吓死人了。。。
所以就买个够本咯!不然不值得排酱久
呵呵~~

~:*:白雪不是公主:*:~,
这个也是有巧克力的,也是很好吃。。。
听说,big apple的也是不错,可是还没有试过。有机会可以去试试看

Anonymous said...

如果多人的话我就不要排队了,上次我也排了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