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ZingDo Korean Food....

原来马六甲的mahkota parade新装修的右半部(如果你是face着mahkota parade的)有新的一片天地。平时很少去shopping的我(也许不会很多人认同我),当然很少到mahkota shopping centre去咯。如果不是因为上几个星期常常往sibaraku去吃sushi,不然我真得很懒惰出街的。认识我的朋友都问我回来马六甲干嘛,整天都关在家不出门的。呵呵~~因为本人天生懒惰。。

灯、灯、灯、灯……原来这里有个韩国餐厅named ZingDo,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高级餐厅,可是对于我这个平民来说,能尝试就很不错了。高级的韩国餐,我吃不起;这种平民级的,就想我们吃的快餐的价钱一样,人人都吃得起。
这个是它的counter,可是counter的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现在靠近christmas,店里也有少许的布置。食物不算多样化,想吃面的有udon mee,想吃饭的也有。店里一个人都没有,可见得我们很勇于尝试新食物。店里的装修很简单,可是简单就是美嘛!我order了一样garlic chicken with rice(真正的名字忘记了),还蛮特别的,需要自己煮的。生鸡肉加上一些生蔬菜,在一个很热、很热的sizzling plate里,当然还有一个instruction leaflet,叫你如何煮咯~不难煮,只需在食物端上来时,赶快用筷子搅拌煮熟就可以了。煮好的成果,鸡肉与蔬菜。还蛮好吃的,鸡肉不会太硬,很嫩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煮的关系,觉得蛮好吃的,可是怕热的,最好不要order这个,因为当你煮好,汗也流了。

2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mahkota parade去过一次,但韩国菜就真的没有试过。

Unknown said...

medicboyz,
这个韩国餐我也是第一次吃的,马六甲那么多东西吃,不用尝试这一个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