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部落格内容大转变

看回我之前的帖子,原来已有4个月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是懒惰?是没题材?是没故事分享?还是没心情?
说来说去全都是借口。
真的是好久没有照顾我的部落格了。
我的部落格就好像一个被抛弃的婴儿;我就好像那个把孩子生出来,然后把孩子遗弃的妈妈那样,真的是要不得。=='

想了很久,是时候来个大转变了,在这之前还是一位学生,还在大学求学,所以写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关于大学的。就连毕业的照片也放上来了,现在也真正地脱离大学的生活了。

人会长大,读完了大学,如果没有继续深造的话,应该就是时候踏入社会了。而我也从一位药剂生,现在可以堂堂正正的自称自己是药剂师。毕业了5-6个月后,在家里发霉了酱久后,终于。。。终于在前个月得到政府的来信,我终于可以开工了。

算一算时间,我开工到今天为止,准准一个月时间(3/10-3/11)。开始了医院的生活,在医院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们,遇到很多不同性格的病人,不同的人们。我希望我能定期更新我的帖,贴些关于我在医院看到的,遇到的,听到的故事,分享我在医院的故事。

大家拭目以待吧!

2 comments:

진릉 said...

哈哈。。医院色狼也蛮多的。。
要小心点,别让它们乘机吃豆腐。。;P

Unknown said...

有色狼哦?
暂时还没有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