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新人介绍会

在我这儿的医院有一个习俗,凡是新的医务人员都得在一个集会上自我介绍。而我这个新的菜鸟也没有例外。通常都会在一个早上的集会中,可是我们这次因为有function,要庆祝开斋节,所以在jamuan里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要有4个components,名字,工作岗位,工作department,奇怪的是,还要包括本身的status。 讲到这个,台下的都很认真地听,听到status sudah berkahwin, sudah bertunang,一片叹气声。原来,来这个perhimpunan的都是要来找另一半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马六甲医院去了那个部门?
MAILENG

Unknown said...

现在在clinical,跑了几个ward,现在在surgical ward,下个星期CCU.

진릉 said...

有没有遇到一个脾气很暴躁的老人?

Unknown said...

谢振凌,
哪个ward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