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今晚A&E call

等了很久担心了很久,,终于今天就是我的A&E call
A&E罢了,晒么惊啊?
只不过是从晚上10PM到明早7.30AM而已,没什么的

问我心情如何?
怕?怕什么?

  • 听说医院很多很多故事@@,至于什么故事?我也不清楚,等我回来再告诉你
  • 怕晚上呆不了那么迟,毕竟自从开工后没有那么迟睡了,天天最迟都是12AM-1AM就去找周公了下棋了
  • 怕什么都不会,毕竟整晚只有我一个人,一个药剂师在医院而已,有什么问题都是direct问我,压力很大。再来我是个菜鸟,什么都不会
  • 怕晚上突然间有TDM cases,怕一个人暗暗摸摸一个人从A&E走到TDM room,毕竟晚上医院很暗一下
  • 怕半夜有staff nurse突然要indent Dangerous Drugs (DD),一个人得到暗暗的main pharmacy,自己要开灯,自己要去拿药
好像怕的东西很多,怎样要oncall呢?=="
要求神拜佛,平平安安 orz....

6 comments:

진릉 said...

别怕。。医院的case是epidosic的。。
10PM一次,12AM一次,还有3AM一次。。

Unknown said...

jinreung,
希望今晚的case不多,可以平平安安,安安乐乐过这一个夜晚

진릉 said...

哎呀。。就算当天多case,pharmacy也不会影响太大的吧。。A&E的case一半是进ward的。。

sam said...

有古时或者什么艳遇的话,记得上来和我们分享。。。

Unknown said...

jinreung,
当晚不是很忙,病人还好不是很多,可是没有几个是入院的,多是当天拿药回家

sam,
没有艳遇,没有故事,一个没有意义的夜晚

진릉 said...

那些MA没跟你讲?
想知道医院里的趣事,要找MA问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