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改善部落格

这几天逛了很多很有意思的部落格,有由绘画为主题的、记录生活的、记录医院故事的、心情写照的,还有很多很多。。。。。想必定大家花了很多的时间去设计与美化,大家的部落格都好美哦,尤其是《衣服部落格》里的成员们,虽然背景简单,可是简单的设计有带来一种很和谐的感觉。

再看看我的部落格,很叹气地说,真的是太差了。背景、设计、字句都不好,就连标题都没水准。=_=" 没有艺术细胞的我,设计对我来说是件难事,再来,又是电脑白痴的我,真的是没话说咯。

不用紧,这一点小事难不倒我的,我有乌龟的精神,我会慢慢爬,慢慢的进步。你们会支持我的,对吗?(有人在吗?)为了美化我的部落格,我从我部落格的背景改起,现在用个较亮的背景,应该比起以前那个黑么么得好很多,至少文字清楚了很多。

还有很多很多方面需要改革,有很多很多的方程式需要时间慢慢地琢磨、研讨,希望有一天我的部落格可以出得大场面(做show麽?),至少可以过得自己那一关。

各位,你们对我的部落格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留言,指导指导我这个新人,帮助我改善这个部落格。谢谢。。。

4 comments:

mapleleaf said...

部落格好比一个家,里头的东西宛如家私。
我想说的是:
我觉得你的家私都排列得很整齐呢!:p

若要为部落格提升人气,你必须:
1.写多一些能够引起共鸣的文章,外加一些引人注目的图片。
2.多到别人的部落格报到。
3.接下来自己想。:p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建议。。。
说真的,改造现在的背景花上我整整一天的时间。对电脑的功用太不熟悉了。=='

Anonymous said...

对对,
例如多到别人部落格看看文章,鼓励的留言打打气~
衣服部落格的人都很友善的,或者是我blog那里的人,就知道他们很nice ^^

Unknown said...

会的,之前因为没有internet access,所以没的online.现在可以了,会抽多一点时间到处去逛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