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又是新的一个学期……

算算下,恩……
上个学期加上假期一共有5个月=大约180天
在这180天,有
1。两个星期是在学校上些有的没的的课,再加上prepare proposal
2。两个月是做research(前两个星期好像是当clerk酱,寄survey forms给全部pharmacies,再加上到处跑pharmacy,像sales酱,做survey) @@
3。两个星期准备results and discussion presentation

剩下的时间呢?就在我家中度过咯!!!
应该将近有2个月的时间是在家休息的,当然以我勤劳的性格,一定是做thesis啦!(有点顶不顺自己)
没有啦,其实作thesis的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
也许是休息惯了,人也懒了

在这两个月休息的时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在要开学的前两天才想这个问题,好像有点晚叻
也许我就是酱的,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动动脑筋回想,也很少停下来,检讨自己
所以常常自己做错了、错过了、迷失了都不知道
天天都是混着过日子

是时候停下脚步,回想一下,我今天、昨天、前天、大前天……作了些什么
在这个人人都羡慕的假期了,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有好好地利用这个假期吗?
我,休息够了吗?

休息,我的确天天都在混日子,应该算是休息够了
功课呢?
thesis下个星期五就得交了,我还没做完。。
朋友常常问我在做什么,我的答案总是:在做thesis。。
朋友听到都厌倦了,我也说得很累了
朋友,请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因为不到最后一天截止日期,我的thesis都不会完整的
再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会给你另一个你满意的答案

恩。。。
还作了些什么呢?
对了,我学了一个月的yoga。。
又常常与朋友在家学做糕饼,所以最近肥了很多
也时常与朋友去喝茶,常常出得夜夜的,爸爸的唠叨也多了

除此之外,我还作了些什么?
应该没了吧!
原来我的两个月的假期就是那么草草的就过去了。。。。

新的一个学期,我准备好了吗?
将迈入第四年第二个学期,也是最后的一个学期了。。。
四年,就这样一转眼,蒙蒙懂懂地迈入学生生涯的最后一个阶段
最后一个学期,我得准备好我自己

SEM 8,我来咯!!!

2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最后学期了,要加油哦^^

Unknown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是咯,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快毕业了。。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