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的第二次

记得在前几篇介绍过我的第一次
。。。。。。。。。。。。
。。。。。。。。。。。
。。。。。。。。。。
。。。。。。。。。
。。。。。。。。
。。。。。。。
。。。。。。
。。。。。
。。。。
。。。
。。

当然指的是第一次值A&E夜班。
请别想歪,好吗? Photobucket

记得我说过(不知道在哪里说过),我们的医院的A&E房间,比我家的厕所还小。
不是我家厕所大,而是你看了一下这张照片就明白了。
不相信?
言过其实?
我太夸张了?

当。。。当。。当。当~~~~
我的A&E房间
从门口那里拍进出的里面的view(照片放上来应该没怎样的吧?)

一个只有8尺x7尺的房间,我是有真正算过这间房间地上的mosaic,一共有8片x7片,一片一尺,所以我的算术是及格的。Photobucket

一个药剂师、一个dispenser要在这个小小的房间内,相依为命共度一个晚上,其实还几浪漫一下 Photobucket

你们在Photobucket 的时候,我在工作,一面工作,一面Photobucket

总而言之,挨夜的日子不好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ileng 说
PEYING现在也有点诙谐了,近墨者黑.
如果轮到一男一女一块值班,要不
坐如针毡 就是
如胶似漆
我有点担心那个Y哥哥志未成,士先死.
汗.

Unknown said...

阿姨,
应该还好,因为多数的dispenser都是结了婚,有老婆的
我这两次的A&E值班,都是跟安哥,第一次是与一个马来安哥,语言上沟通不到,没聊很多;这次是跟一个华人安哥,得空到大谈马六甲美食=.="

peying现在对工作没有所谓的彩色,只有黑白影子

Anonymous said...

阿姨说,
彩色自己弄啦.
不是靠环境或别人.